校园新闻

我校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3日下午,我校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顾问与会。市政协少数民族届别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由湘潭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主办,市促进会会长、我校统战部副部长向大顺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4105440.jpg

▲我校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湘潭市民促会常务副会长、政协少数民族届别召集人吴勇军作学习辅导报告。重点讲解了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考察情况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曹炯芳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


田良高度评价我校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与湘潭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对学习抓紧抓实,积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反应速度快,组织效果好,讨论水平高。他鼓励促进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积极作用。


向大顺在会上表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要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水平;要结合湘潭和自身工作实际,主动深入思考和谋划工作;要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发挥好少数民族促进会桥梁和纽带作用。


我校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石峥嵘表示,科大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一定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带领广大少数民族师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与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湘潭市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