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新春深入校园周边走访

为进一步融洽学校与周边的关系,增进友谊,推进合作,2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了雨湖区委区政府、响水派出所、科大社区、星沙村、石马村。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参加走访。


图片1_副本.png

▲与雨湖区委区政府座谈


唐亚阳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感谢雨湖区委区政府及周边乡镇、街道、社区、派出所等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校地关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校地双方要加强对接,进一步加强党建结对、基础教育、校友经济、毕业生留潭创业就业、科技成果转化、志愿服务、综合治理、文旅活动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先进典型。

雨湖区委书记段伟长,区人民政府区长柳军辉等领导参加座谈。段伟长表示,支持湖南科技大学的发展是雨湖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雨湖区委区政府将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强化党建引领,发展校友经济,提供智力支持,共同推进雨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响水派出所干警交流


▲与星沙村干部座谈


▲与科大社区干部座谈


▲与马村干部座谈


保卫处、校地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