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精神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会,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2024 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湖南“校友回湘”启动仪式精神、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上级安全工作有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20423322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及时跟进、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坚持把创新摆在学校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贯穿办学治校、教育教学等全过程各领域,体现在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位员工上,以创新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开动脑筋大胆想,撸起袖子加油干,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要贯彻落实2024 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教育强省建设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尤其要认真研究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要点,对标对表,提前部署,系统谋划,把新任务新内容新要求融入到学校工作计划和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中。校友办要加快制定全面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实施意见,发布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通过行之有效的多种举措,大力推进“校友回湘”工作,促进“校友+人才、科技、项目、企业、教育”在湖南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清廉高校建设,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筑牢安全工作的思想防线和工作防线。保卫处牵头,要聚焦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再次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