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校慰问王育霖

1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黄海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了我校黎锦晖音乐学院副院长、湖南首批“新时代新雷锋”王育霖教授,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2de3075d517440ceb4b379ae7be2e56d.jpg

▲黄海来校慰问王育霖


王育霖牵头成立了全省首支留守儿童合唱团,带领孩子们登上国家大剧院和央视春晚舞台,指导“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远赴新疆开展义务支教,用音乐架起了“文化润疆”的桥梁。在王育霖的办公室,黄海与他深入交谈,了解他的教学工作和志愿服务情况。“这是我支教结束后那群孩子亲手制作的相册,这是学生妈妈用羊毛给我织的围巾,我都收藏起来留作纪念。”王育霖欣喜地向黄海展示。王育霖汇报了接下来的工作情况,并说到今年暑期还会前往新疆支教,黄海对王育霖助人为乐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