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怀,使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近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等校领导先后上门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退休厅级干部和教授,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优秀党员,省级劳模和部分特困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6_副本.png

慰问退休干部


5_副本.png

慰问“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


4_副本.png

慰问优秀学生党员


校领导对各位慰问对象在不同领域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校领导还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据了解,此次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共10个小组,走访慰问150人。之前,离退休工作处还看望了高龄、卧床老同志和困难退休职工、无工作遗孀,及时送上组织的关爱。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