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5月1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618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贺泽龙,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我校副校长李琳、纪委书记郭时印、副校长谢慧,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毛祥成出席。


image.png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唐亚阳代表学校欢迎陈弘、邹学校一行前来我校考察交流,感谢湖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的工作方针和“353战略”作了重点阐述。


image.png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陈弘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携手共同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两校党政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