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赵前程带队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我省疫情来势猛、范围广、影响大,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6日上午,副校长赵前程带队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就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进行再强调再要求。


赵前程一行人先后来到学校西门、三教旁出口,详细了解学生进出校园管理、场所码扫码等工作,听取有关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指示要即刻整改到位。


2.jpg

▲副校长赵前程带队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赵前程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底线思维,做好应急防范,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尽最大努力把病毒阻拦在校园之外,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副校长赵前程带队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督导检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