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绘说”宝贝联盟荣获全国“圆梦工程”优秀团队

近日,中央文明办三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共同开展的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结果揭晓。我校“绘说”联盟在全国2000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优秀团队”。


0ff720c5f0a6421c991cae1701b721a5.png

“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绘说”联盟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我校青年志愿者总会,由我校22个学院、200余名志愿者组成,是一支以儿童早期教育为主体、推广中国原创绘本阅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学生爱心公益团队。2023年暑假,“绘说”宝贝联盟亲子读书会暑期社会实践团分别在邵阳市洞口县古楼乡中心学校、湘潭市雨湖区吉利社区开展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主题活动。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