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武冈市签约开展产业发展调研

4月1日,《武冈中医饮食文化与卤铜鹅(卤菜)产业发展调研报告》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学校社科处主要负责人代表课题组与武冈市签约。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强参加仪式。


图片22_副本.png

▲签约仪式


图片23_副本.png

▲唐亚阳讲话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商学院与武冈市合作,为武冈市“一主一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唐亚阳表示,我校与武冈市合作前期基础扎实,联系日趋紧密,要继续深化合作,组建课题组“生力军”继续为武冈市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要聚焦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开辟校地合作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图片24_副本.png

▲周志强讲话


武冈市卤铜鹅食品技艺精湛、工艺成熟,现已形成种、养、屠宰加工、冷链物流及营销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周志强说,期待不断把校地合作引向深入,推动武冈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5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