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上海和浙江校友

7月27日至29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赴上海、浙江台州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党办校办、国资处和潇湘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和考察。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上海和浙江校友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与部分校友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731092543.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与部分校友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731092547.jpg

▲考察校友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731092423.jpg

▲与校友合影留念


唐亚阳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和浙江的部分校友,每到一处都与校友进行了座谈。唐亚阳在听取校友汇报个人毕业后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后,他对参加座谈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并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353”发展战略。他同时指出,校友是母校扩大的校园,校友在哪里,科大的校园就延伸到哪里;校友是学校发展最无私、最有力的支持者;社会对校友的评价就是社会对学校的综合评价,校友与母校是命运共同体,期待校友与母校共成长。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唐亚阳一行还走访了上海德诚网联网络有限公司和浙江翱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在参观校友企业时,唐亚阳为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领域和行业取得的成绩点赞,为校友们吃苦的精神、学习的冲劲和工作的闯劲拼劲点赞。他还积极为校友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出谋划策。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