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唐亚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唐亚阳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紧急部署以及省教育厅、湘潭市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学校平安稳定。


副校长施式亮、廖湘岳、赵前程,校党委委员周智华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730160121.jpg

▲唐亚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学工处、招就处、校友办、后勤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汇报了有关情况。


唐亚阳指出,当前,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应对疫情挑战,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把责任压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


唐亚阳强调,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各单位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四早”要求,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校园管控,严格师生外出管理,严格重点公共场所管理,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严格做好信息监测。要切实做好师生防护教育,通过多种方式、途径与教职员工、学生或学生家长联系,加强宣传引导。要时刻做好应急准备,适时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