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贺泽龙一行走访北京、天津校友和用人单位

7月26日至29日,副校长贺泽龙一行赴北京、天津走访校友和用人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贺泽龙一行与北京校友会会长李水平,前任会长张石良,优秀校友代表刘波等十余位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贺泽龙向校友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注和关心,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战略,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他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在走访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期间,贺泽龙一行与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毛世勇等公司领导就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等进行了座谈,贺泽龙向校友毛世勇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1.png

▲副校长贺泽龙一行与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图片2.png

▲副校长贺泽龙一行走访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在天津期间,贺泽龙向陪同的十余位校友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关注和关心,就学校发展规划向校友们作了阐述,他为天津校友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贺泽龙一行还走访了2002届校友杨惠乐总经理所属企业——瑞尔兴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和2004届校友粟艳任总经理的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贺泽龙希望推进两家科技公司与学校机械、生物、化学化工等方面的合作,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认同。


图片3.png

▲副校长贺泽龙一行走访瑞尔兴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4.png

▲副校长贺泽龙一行与丹娜生物总经理粟艳就合作相关细节进行商谈


图片5.png

▲副校长贺泽龙一行与丹娜生物董事长周泽奇、总经理粟艳合影


在京期间,贺泽龙一行到教育部高教司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发展战略向相关领导作了简要汇报,贺泽龙还就一流专业建设、教师资格认证等问题与有关处室进行了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