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4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部署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琳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c545079b67f34bfda121ca504b34266e.jpg

  ▲工作推进会现场


   谢慧指出,机关党建工作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要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绩。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结对共建等制度,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要重点处理好党支部书记与单位一把手关系、党支部基础工作和创新工作关系、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关系、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关系等。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就2024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