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

【党代会动态】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2日下午五点,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唐亚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两委”委员人事安排说明。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image.png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团回到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第三次会议,进行分团预选“两委”委员。


6d7757e486a4486baf05a80657d51f2e.png

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此前下午四点三十,唐亚阳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人事酝酿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