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

【党代会动态】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了各项议程,于5月23日上午胜利闭幕。


image.png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午8:30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两委”委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为22日逝世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和“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院士默哀1分钟。


微信图片_202105231114505.jpg

代表们依次投下庄重的一票


微信图片_202105231114576.jpg

代表们依次投下庄重的一票


会议应到正式代表197人,实到正式代表194人。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计票结果,王卫军、朱川曲、刘友金、李琳、周智华、赵前程、施式亮、郭时印、唐亚阳、谢慧、廖湘岳(按姓氏笔画为序)等1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刘婕、刘龙洲、刘崇莲、李力、郭时印、蒋利平、曾志东、谢政才、戴树根(按姓氏笔画为序)等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举行。会议由校长朱川曲主持。


image.png

大会进行举手表决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第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决议。


image.png

唐亚阳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讲话


唐亚阳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讲话。他代表新一届班子向大家承诺,将继续发扬学校历届党委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秉承“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坚决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护团结,知敬畏,勤学习,善谋划,勇创新,敢担当,崇实干,乐奉献,全力肩负起这份重大的责任,将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无限的为科大奉献中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宣传引领,坚定不移推动大会精神走深走实;二是抓实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353”战略落地生根;三是汇聚磅礴力量,坚定不移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唐亚阳表示,科大有历史、有文化,有实力、有潜力,值得期待、值得付出,我们的信心决心就来自这所学校数十年沉淀的深厚文化底蕴,来自这所学校数十年积累的强大基础实力,来自科大人劈波斩浪、迎难而上的顽强斗志。我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集中精力干事创业,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从压力中激发动力,在改革中凝聚合力,在奋进中彰显实力,势要在科大发展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唐亚阳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关键阶段,也是学校发展的绝好时机。学校将以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朱川曲主持闭幕式


朱川曲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两委”委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实施学校“353战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抓紧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并抓好实施。要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奋发进取,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