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英姿飒爽扬风貌,军训慰问暖人心 ——体育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为慰问军训新生,鼓舞军训士气。924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来到学院新生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全体学生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军训教官指挥有度,同学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老师们向教官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军训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3_副本.png

▲领导慰问军训新生现场


慰问过程中,敬龙军强调,军事训练也要展现出科大体育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军训锻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增强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把科大精神镌刻在心底,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希望同学们用心感悟、珍惜点滴、砥砺前行,将这门“军训”课,学出特色、练出本领。


图片4_副本.png

现场慰问军训新生


随后,老师们来到各个连队,与参训学生恳谈。老师们说道,军训作为大学学习的第一堂必修课,刻苦训练、严格要求、接受考验通过紧张而有序的军训生活,在养成坚韧不拔的铁血意志同时,提升同学们的精神品格。老师们还亲切关怀伤病连同学的身体情况,叮嘱各位同学要注意休养,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5_副本.png

▲认真聆听的军训新生

图片6_副本.png

▲关怀军训新生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共同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