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体育学院为湘西永顺首车镇中心完小捐赠体育用品

   
   
 
   
 
   
 
 

11月27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党委副书记廖双红及师生代表赴永顺县首车镇,为首车镇中心完小的孩子们捐赠价值1万多元的体育用品,帮助山区孩子解决了体育器械缺乏的问题。    

 

上午9:30,在首车镇中心完小学校广场举行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首车镇中心完小教务办主任向美玲主持。    

 

胡斌梁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性工程;而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培养一代又一代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体育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他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体育人的使命担当,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栋梁之才。    

 

首车镇中心完小张许全老师代表学校对体育学院送来的体育用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不仅解决了学校体育器材匮乏的燃眉之急,还送来了满满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他还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并呼吁学生让爱心传递,日后做感恩之人,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胡斌梁向首车镇中心完小发放捐赠物资,学校资助办主任张许全老师接受捐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师生带着对山区贫困孩子的无限关爱,顶着凛冽的寒风驱车六小时前往首车镇,这正是爱的体现;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让爱无限传递。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