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一场接地气的精彩讲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职业教育专题学术报告

 

11月29日下午,湘潭市工业贸易中等专业学校蔡建华老师应邀来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为师范专业本科生和教育硕士研究生做了一场题为“中等职业技术教育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

 

蔡建华以2019年1月24日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导文件,从当前国家教育部门对职业教育五个方面的政策指导,分析了当前中等职业技术教育的现状、发展和趋势。讲座内容丰富、数据准确,总结到位,剖析深刻,见解鲜明独特。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类学生的素质教育,以各种手段和方法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教师基本技能。本次讲座聚焦中等职业教育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对师范类本科生和教育研究生有着直接的指导作用,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呼过瘾。

 

新闻链接:

蔡建华,正教授级高级教师,从事中等职业技术教育整整18年,对中职教育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刻的研究。现为我校聘任的教育类研究生校外导师,湖南省教育研究科研工作者协会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专家;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咨询评审专家;湖南省首届芙蓉教学名师;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理事;湘潭市中职教育现代学徒制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湘潭市中职信息技术类教研联组组长;湘潭市工业贸易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助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