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的凝聚力、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1124日,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长沙杨开慧纪念馆、故居和板仓书院以及汨罗任弼时纪念馆、故居等,并由研究生党员汪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事迹,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员顽强的意志和精神。

    活
动结束后,17级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三班金婷说道:“我们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不移地把伟人精神转化为学习生活中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勤奋学习、追求卓越,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向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