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三名学子画作入选“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

戴璐瑶作品《月落小港近喧嚣》

 
蒋显云作品《艮泉夏云图》

王帅作品《雪村》

 

12月26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开幕式在湖南美术馆举行。由我校艺术学院教授邹正洪指导的2017级美术学专业研究生戴璐瑶作品《月落小港近喧嚣》、蒋显云作品《艮泉夏云图》、王帅作品《雪村》入选展览。

  据悉,“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共展出来自全国236位优秀水彩画家的299件作品,充分反映了新时代中国水彩风景画的新水平、中国水彩画艺术探索的新高度,是对当代中国水彩风景画的一次全面的研究和审视,为推动中国水彩画的创作实践和理论研究,推动中国水彩画艺术的高水平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伟大理想贡献全国水彩画家的艺术力量。

  该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美术馆承办。展期为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2月28日,展览地点为湖南美术馆,除周一闭馆外,周二至周日免费向社会开放。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