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2019年度大会召开








    12
月20日-21日,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2019年度大会在我校召开。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和湘电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威盛电子等多家企业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学会派驻学会领导、湖南省科学技术馆邹艳华副馆长到场聆听。会议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院长吴亮红主持本次会议。        

      

副校长周飞跃代表学校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学校信息学科的建设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简要介绍。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南大学涂春鸣教授作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分别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阮新波教授、武汉大学袁荣湘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吕志鹏教授级高工、中南大学孙尧教授作了四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专家们就弱电网下并网逆变器稳定性方法、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负荷调度技术、分散式并联逆变器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这对于凝聚智慧、探索电工理论与新技术发展前沿,推动我省现代电力电子、智能电网、新能源发电等新理论与新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