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十三届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7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施式亮出席,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代表与会。

 

会上,施式亮对上一届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及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研究生教育作为国家高等教育的最高阶段,为学校建设发展带来了诸多发展机遇,学校进入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新阶段,研究生教育的推动作用将进一步凸显。随后,他对新一届团委、研究生干部和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立志高远,争做时代弄潮儿;二是努力学习,奠定坚实的学术科研基础,争做学术的精英者;三是开拓创新,争做成果的创造者、行业的引领者。      

 

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毅峰作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团员、第十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工作开展以及组织文化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工作展望。他表示,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将紧紧围绕“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品牌形象。      

 

会上,研究生代表团审议通过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团委、第十九届研究生会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团委 研究生会章程》。13位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作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研究生代表们投票选举出第十三届研究生团委、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十二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袁志成表示,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与憧憬。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面临着新发展与新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攻坚克难。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