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体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经典,12月25日,体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前往韶山举行了纪念活动。在学院党委
书记胡斌梁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缅怀毛泽东同志。        

            

一行人到达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韶山站)“湖南建工杯”全国总决赛的现场,为我院代表队加油助威。在教练王雪峰教师带领下,我院代表队16名参赛运动员,积极投入到火热的比赛之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六公里男子组比赛中,张俊东、陈志龙、陈名利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六公里女子组比赛中,周娜、石丹、张海婷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师生党员代表一行人来到毛泽东故居,并到毛主席铜像广场,给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瞻仰毛主席铜像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活动,体育学院师生党员缅怀伟人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筑梦健康中国”,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