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放榜!校报6件作品全部获得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当好校媒人,讲好校园事。
1223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2018年度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今年我校报送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我校通讯类作品《用心摸出来的作品》获一等奖;消息类作品《讲初心故事 赞改革成就》,言论类作品《让爱心之树在校园常青》以及新媒体类作品《 军训汇演 | 报告,18级新生集结完毕,请检阅!(内有汇演航拍完整版视频)》获二等奖;新闻摄影类作品《 科大创新看哪般?省长 打卡告诉你》和版面设计类作品《20181120日第311期第P02-P03版 丹青绘大雅笔墨有真趣》获三等奖。

  据悉,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好论文评选,共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724所高校报送的3843篇作品。我校校报自创建以来,以树立科大形象、传播科大声音为宗旨,致力于讲好科大校园事,在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传递正能量、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