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赴湘潭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228日,九三学社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赴湘潭县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40余名我校九三学社成员和九三学社市委代表一同前往湘潭县晓霞山,向位于山上的人民英雄纪念碑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在九三市委专职主委肖泽辉和我校委员会主委王献志的带领下,大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祭奠仪式,缅怀英雄功绩,鞠躬默哀,感悟烈士精神,瞻仰镌刻在石碑上从革命战争年代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烈士们的英名。

 

下午两点,肖泽辉为全体社员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肖泽辉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深入解读会议精神,并对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全体社员应充分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最大的治理效能,必须结合湘潭和我校的实际情况,不断推动九三学社和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