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为加快推进泰嘉股份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10月11日上午,泰嘉股份泰嘉锯切技术学院刘国跃主任一行受邀来校,与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湘江学者”特聘教授邓朝晖及其团队,围绕校企共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宇强副教授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会上,刘国跃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对校企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的工作进度与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介绍,邓朝晖从人才支撑、技术储备和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问题解决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共建工作规划达成了共识。结合双金属带锯条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和技术需求,双方讨论了未来校企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具体研究方向与项目推进计划。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模式与途径进行了探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