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聚力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10月12日下午,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磨砺教职工强健体魄,我校于第三田径场上举行“聚力杯”教职工拔河初赛。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暂列本次预赛第一、二名。


QQ图片20211014213731.png

▲"聚力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参赛人员


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最终对决。双方选手紧握麻绳,身体后仰,脚步随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规律地后移,拼命守住己方阵地。拉拉队各自为自己的学院摇旗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在拉锯中将比赛推向高潮。建筑与艺术学院的队员们随着绳子的拉扯做出迅速的反应,改变用力点和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人往一处使劲,个个面红耳赤,用尽了全身力量。“赢了赢了!”高昂的欢呼声、尖叫声响彻整个田径场,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选手们拍掌跺脚,共同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QQ图片20211014213736.png

▲"聚力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参赛人员


教育学院教授王伟清已经有多年的拔河经验,他说道:“拔河是有技巧的,你的着力点、姿势、用力方向都是要点。队员们的质量、整个团队的默契协作则是拔河取胜的关键。”虽然这次惜败,但他认为拔河是一项增进友谊、促进团队协作的运动,输赢只是其中一面,下次他还会积极参与。


QQ图片20211014213714.png

▲"聚力杯"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4支队伍参赛,分为八组、每一组三队层层角逐。田径场分为四个比赛区域,每两组在同一区域进行比赛。比赛采取轮换制,首先进行组内赛,三队两两对决,决出八强,最后进行决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