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委托培训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举行

10月10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四教学术报告厅召开湖南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湾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培训班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海桥,院党委书记余伟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平,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永建,副院长陈新跃,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宾光富出席本次会议。相关教学系部负责人和合作企业选送的20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皮祖训主持。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校教育会议举行


王海桥从师生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我校教学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大学学习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过程,学生们不仅要把课程内容学好,也要多加实践,学会运用;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养成独立自主的思考习惯;积极参与专题讲座,社会调查等活动充实自己的生活;不断探索,勤于思考,做到不仅只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也能真正的解决实际问题。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海桥讲话


刘晓平简述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学校更好的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更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同时,刘晓平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待,一是要志存高远,不负时代;二是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三是要培养习惯,不负未来。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校教育会议举行


入学教育会议上,相关负责人也针对未来所学的课程内容,学习方法和日常管理制度作出了简要介绍。并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