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201室召开了2020年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全体专升本同学与会。


图片.png

▲ 大会奏唱国歌现场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后正式开始。院长祝明桥在致词中对全体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学院师资力量和发展状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在讲话过程中,祝明桥饱含激情的发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对学生的关心关注,更感受到了他对学生不断成长进步的殷切期望。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戴益民发表了讲话,他对新生关注的分级教务、学籍等工作事项进行介绍。新生代表冯攀在发言中谈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快速适应新学校的生活,发扬刻苦奋斗的精神,实现自身的价值。


图片.png

▲ 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现场


随后,在院团委书记廖继彪的主持下进行了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廖继彪以自己工作中的所见所闻为切入点,对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诠释,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此外,他对学院各部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新生大致了解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与现状,为学院部门日后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图片.png

▲ 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成员合影


本次2020年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让新生更加了解学校的机会,有助于他们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更好地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