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成立

12月19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立言楼5-1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图其主持。


校党委书记鲁义宣布成立文件_副本.jpg

▲鲁义宣读成立文件


学生工作处处长蒋利平授牌_副本.jpg

▲授牌仪式


研究生院副院长邹平辉授旗_副本.jpg

▲授旗仪式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成立大会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鲁义宣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成立文件,学工处处长蒋利平与研究生院副院长邹平辉分别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授牌与授旗,标志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正式成立。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洪华发言_副本.jpg

▲李洪华讲话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洪华说,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在意识形态面临风险挑战的严峻时刻,青年学生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时代青年要守好思想阵地,立于时代前沿,站立漩涡之间。要以宣传党的主张政策、推动党的发展理论广泛传播、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为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同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研究,出成果、出精品,将研究会打造成特色品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小芹致辞_副本.jpg

▲唐小芹讲话


唐小芹在讲话中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成立意义之重大、落户马院感到荣光,也感到责任之重大,希望全体成员对其以后的工作担当起责任,做到“借我人间二两墨,写好马列中国篇”。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凌应生老师说,作为指导老师,感谢领导们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成立的支持,希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两个学术团体能够互相合作,共同发展,创造性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打造特色品牌。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负责人陈言介绍了研究会相关情况,并呼吁广大科大学子加入,打造一支符合时代要求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主干队伍。


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负责人胡锦松表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为我校学生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一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