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一届大学生军训团成立

12月30日上午,大学生军训团换届大会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武装部全体人员,各兄弟院校代表、各学院代表、各社团代表及军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大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沈智祥讲话


武装部部长沈智祥在讲话中强调,军训团新的一届,要有新的形象、新的要求、新的目标,做“四有”军训团人,要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沈智祥表示,希望第十九届军训团在团干部的带领下,在灵魂上“补钙”,在本事上“升级”,在血性上“淬火”,在品德上“提纯”,书写好第十九届军训团的篇章,继续为科大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胡小虎宣读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军训“优秀学生教官”表彰决定和《第十九届大学生军训团干部任命决定》;第十八届大学生军训团政委王洁作述职报告,第十九届大学生军训团政委舒宇鹏作就职报告。


图片3_副本.png

▲师生合影




(一审:武装部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