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来校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

 


12月3日上午,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一行来校开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议在我校立德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团委组织宣传部、校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缤辉书记主持。

       

邓资益代表团省委向我校长期支持团省委工作的全体团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还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的建立初衷与主要职能,进一步指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与发展要求。邓资益指出,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性要求的提出受到了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深刻启示,新时代团员教育管理、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重点在学校,抓好了学校,就抓好了关键。 

 

马缤辉对我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他表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是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的重要工作,希望全体共青团干部们发扬不怕辛苦、努力奋斗的精神,进一步抓好我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化“智慧团建”系统的综合运用。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基层团建展开座谈交流,针对智慧团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分享各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经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