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毕业进行时】山高水长,愿君珍重 !人文学院欢送毕业生

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6月14号下午,2022年人文学院毕业欢送会于我校月湖广场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党委副书记邓辉,副院长聂志军、欧阳萍、袁星洁、李康澄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本次欢送会。


曾志东.jpg

▲曾志东为毕业学子送上祝福


欢送会上,曾志东致辞:希望你们历尽千帆过后,归来仍是少年。要记住,湖南科技大学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希望在座诸位未来能够多抽出一点时间,常回这个家看看。同时,他祝愿各毕业生在未来岁月里能够事业有成、工作顺利且家庭美满。台上话音刚落,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全场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留念之情


3.jpg

▲文艺部演唱


毕业生们祝福墙旁观赏签名留言贴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欢送会正式开始。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文艺部一首扣人心弦的《那些年》,道出毕业生对在校时光不舍、遗憾与迷茫。随后感人至深的多人朗诵表演《青春颂》行而不辍,方知未来可期!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表演者句句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话语传递着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学长学姐们的真挚祝愿将欢送会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环节结束后,人文学院各领导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所有感激、祝福与憧憬都定格于此刻。


4.jpg

2022年人文学院毕业欢送会合影留念


最后,曾志东为全体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礼品,所有在场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及各专业毕业生上台合影留念。至此,人文学院毕业欢送会圆满结束,祝愿全体毕业生带着老师与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活出自己的缤纷人生,走出璀璨的未来花路,创造出属于人文学子的美好明天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