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毕业进行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和党员身份,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培养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3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明以“再谈独立自主”为题,在信息楼417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6_副本.jpg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7_副本.jpg

党委书记卢明以“再谈独立自主”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卢明结合自身经历,以“独自”、“孤独”、“独立”为关键词,引出党发展历程的三个阶段。希望毕业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卢明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自己人生的远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肩负重任,讲好中国故事,发好科大声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_副本.jpg

院党委副书记江献书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江献书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内生活,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先锋表率


9_副本.jpg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18级通信二班毕业生党员尹业龙感受颇深:“这是我大学生涯里最后一节党课,我会牢记卢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始终勇于担当,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