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毕业进行时】商学院为毕业生送上“最后一堂课”并颁发毕业证书

6月15日上午,我校毕业生毕业典礼结束后,商学院在三教各教室,分专业为2022届毕业生上“最后一堂课”并颁证,各系主任为毕业生讲述“最后一堂课”,辅导员与部分任课老师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商学院为毕业生送上“最后一堂课”并颁发毕业证书


春风化雨,谆谆教导寄希望。在最后一堂课上,各系主任首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为同学们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送上祝福。面对初入职场的毕业生,经济系系主任周俊老师对学子们给予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既要抬头仰望星空、学会深入思考,也要低头脚踏实地、加倍努力干事。李宾老师则勉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要坚信:没有天生的成功者,哪怕是锦鲤,也要中流击水,跃过禹门才能化龙。各位老师也介绍了毕业后的去向问题,并分享自己对当前行业形势、就业技巧、专业优势等方面的见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图片2_副本.png

▲商学院为毕业生送上“最后一堂课”并颁发毕业证书


长风破浪,扬帆远航正当时。在颁证典礼上,各系主任郑重地将毕业证书交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并细心嘱咐离校注意事项,送上美好的祝愿。系主任潘竟成老师表示:递送证书的动作虽小,但其中包含的意义重大。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牢记初心,前程似锦!


图片3_副本.png

▲商学院为毕业生送上“最后一堂课”并颁发毕业证书


活动结束后,18级电子商务三班的吴昱在采访中说道:“老师们像父母长辈们一样给我一种温馨的感觉,一句句的叮嘱都承载着他们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在未来的人生规划中走好每一步,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最后一堂课”暨颁证的开展不仅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而且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商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示将始终秉持“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湖科大校训,赓续践行“为人民服务好”的商院初心,以梦为马,披荆斩棘,激扬梦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母校添彩,为商院争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