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后勤管理处积极征集学生对饮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为进一步提高餐饮管理水平和饮食质量,为师生提供满意而优质的餐饮服务,11月1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了饮食工作学生意见征询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宏军主持,饮食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学生干部及来自2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饮食工作”意见征询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梁宏军发言


梁宏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本次意见征询会的意义和目的,他表示,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将就饮食工作每月将召开一次学生意见征询会。其旨在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对食堂管理服务、餐饮质量等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此外,学校设立了餐饮管理服务意见反馈平台,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食堂管理。从本月开始,学校在所有食堂进出口显眼处设置平台二维码,所有与餐饮相关的意见建议或问题投诉都可以通过此平台反映,学校将对每条意见、每个问题,逐一核查、处理并予以回复。


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罗霄桓把近日到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食堂调研的情况向各与会人员做了汇报。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就食品卫生、饭菜价格、荤素搭配、餐具回收、桌椅摆放、就餐秩序等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饮食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与解答。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