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民进湖南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民进湖南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图片.png

 ▲与会人员合影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赵前程,以及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科技大学科协副主席刘金旺出席会议,支部会员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主委宋劲松首先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民进湖南科技大学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民进湘潭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通知。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聂志军任支部主委,刘敏和戚菁菁任副主委,吴南欣任组织委员,韩家俊任宣传委员。


赵前程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民进科大支部要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自身特色,加强对青年会员在政治思想和专业能力上的培养,帮助他们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聂志军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结束后,聂志军宣布人文学院李跃忠为本期入会发展对象。在听取个人简历之后,李跃忠介绍了入会动机。最后,与会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李跃忠成为预备会员。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支部班子带领会员开展了团建活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