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客众创空间挂牌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孵化基地挂牌仪式于生物园顺利进行。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副处长李友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海华、党委副书记罗玺、副院长孙远东等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胡石其首先表示,生命科学在特定的意义上就是为了造福人类。生物客众创空间,正是提高学生学术水平、研究能力以及学习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需围绕创新创业理论特点及学科要求去发展。我们要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特色化的生物客众创空间,为同学今后研究、发展和就业提供帮助。他希望在面对全省竞赛及全国比赛时,同学们能够更加自信地去面对,在竞争中提升实力,充实自己。最后,胡石其对生物客众创空间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福。

 

王海华随后说道:“我们应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并希望在明年的竞赛活动中同学们可以取得好成绩。”最后,胡石其与王海华在孵化基地前合影留念,并与相关教师进行讨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