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外国语学院深入怀化各所中学做招生宣传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深入到怀化市第三中学、溆浦县第一中学、黔阳县第一中学、沅陵第一中学等多所中学,积极开展英语学习讲座、招生政策解读、招生优惠政策宣讲等活动。


image.png

▲外国语学院深入怀化各所中学做招生宣传


唐忠顺教授是这次宣讲的主力成员,“英语的魅力是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学英语?”以趣味习题为切入点,唐忠顺和同学们在课堂上展开愉快的交流互动。他向同学们介绍英语语言学习的四要素分别是语音标准、系统的语法知识、足够的词汇量、英语文化知识。“语言学习不同于数学、物理的学习。不一定需要很高的智商,但需要一定的情商、记忆力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他说道。


向继霖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湖南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和我校的各项招生优惠政策。他指出,新高考是把综合素质评价作为招生录取的重要参考,帮助高校招收高素质人才。“我们科大十分欢迎有梦想、爱拼搏的同学们报考!”负责此次带队的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表示,此次与怀化各所中学合作的语言教学活动,既是为了给中学生们上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也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对湖南省招生改革政策的积极响应。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体会到了语言学习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学课堂的趣味性和知识性。不少同学表示,本次讲座的开展为紧张的学习生活舒缓了心情,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充满斗志。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