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科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4月25号晚,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学科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于第一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按照积分赛赛制,体育学院分工会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image.png

▲“学科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两支冠军队伍奉献了一场激烈地表演赛。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员将篮球向空中一抛,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球员与土木工程学院球员你追我赶,全力应战,奔跑于球场之上。篮球以优美的弧线投入篮筐,观众席中爆发阵阵欢呼声,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观众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以68:55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image.png

▲“学科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教职工篮球赛自4月10日开幕,共有来自22个分工会的200多位运动员参与其中,比赛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促进教职工之间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友谊,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