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赵鲲博士等来校作学术交流

4月21日下午,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赵鲲、王勇、宋玉宝博士受邀来我校交流,在立功楼A3-2会议室分别作题为“大型飞机起落架与超声速射流冲击噪声控制技术研究”、“超视距声目标识别方法及航空器机体噪声控制技术研究”和“机体噪声与舱内振动噪声测试分析/典型控制技术研究”学术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宾光富教授主持,师生近百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image.png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赵鲲博士等来校作学术交流


赵鲲博士分析了大型飞机起落架噪声产生机制及研究现状,王勇博士阐述了机体仿生降噪、超视距声目标识别等技术发展动态,宋玉宝博士就舱室壁板噪声抑制、环控管道系统噪声/振动抑制方面技术进行了归纳。


交流期间,赵鲲博士一行参观了机械设备健康维护省重点实验室航空动力装备实验室,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毛征宇教授还就工程硕士校企联合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