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来我校指导健身气功运动开展

8月24日,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周光正一行来到我校指导健身气功运动开展。


图片.png

▲ 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来我校指导工作


周光正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第三体育馆和机电工程学院教工之家健身气功习练场所进行现场考察,并在学校第三体育馆观看教职工健身气功和学生太极拳(器械)代表队的表演,随行专家对教职工健身气功代表队技术动作规范和演练质量给予了认真指导。


图片.png

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来我校指导工作


周光正一行听取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认为学校对健身气功和太极拳运动的开展高度重视,工作举措到位,成效显著,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同时希望学校师生能够通过习练作为中华传统体育文化重要载体的健身气功和太极拳等健身运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