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在2020年湖南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喜获佳绩

4月22日,从湖南省普通高校2020年“一校一书”总结表彰暨2021年阅读推广联合启动大会上传来喜讯,在该项推广活动中,我校图书馆一共获得4个优秀组织奖,1个优秀创新案例奖,13人次获得个人奖励。


image.png

▲我校在2020年湖南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喜获佳绩


由我校报送的“为爱发‘声’,用电台传递抗疫力”荣获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创新案例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湖南省教育厅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获湖南省高校图工委颁发的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湖南赛区优秀组织奖、湖南省2020高校“立德树人”视频打卡学习活动最佳组织奖、“中科杯· 勇往直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周玲荣获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阅读推广人”;叶志鸿、王佩怡、李泽飞、胡婷婷、宋沛毅、高林维、 李清、蒲昕雨、王森、王宇宇10位同学荣获湖南省教育厅优秀“读书心得奖”;吴佳佳朗诵作品《我用残损的手掌》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金奖,陈帅帅、张琴朗诵作品《青春中国》获得银奖。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与阅读推广有机结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工作、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学生阅读品质的提升,依托自身资源,不断创新阅读推广的形式与途径,提高阅读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引导师生在亲身参与中增强实践能力、丰富学识、陶冶情操、升华境界。图书馆正积极整合校内外优秀资源,将理论引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实现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长效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