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和平教授在立志楼5-2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的精神财富”为主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image.pn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廖和平从长征的起因、概况、过程、精神四个方面娓娓道来,为大家讲述了漫漫长征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悲惨壮烈、史无前例的长征历史,希望大家用心灵去感悟那一份长征精神。


image.pn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廖和平认为,长征精神给我们以下启示:一、面对现实,实事求是的精神。二、抱定信念,坚忍不拔的精神。三、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四、心系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五、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精神。


党课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学习智慧,寻得初心,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