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馆际交流合作,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3月17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馆长张霞一行8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校图书馆馆长颜剩勇、书记刘奇玉、副馆长彭拥军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湖南文理学院同仁进行友好座谈,座谈会由刘奇玉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湖南文理学院一行来馆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颜剩勇对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图书馆党委书记刘奇玉对湖南科技大学图书馆的整体建设、人员结构、机构设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张霞馆长对我校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建设、数据库建设、人才建设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馆际交流学习,加强了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互动,拓宽了高校图书馆员的工作视野,提升了两馆的沟通与协作,达到了交流互鉴、活化思想的目的,对推动高校图书馆建设和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