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赛事直通车】热血青春,再续辉煌!商学院第21次捧起团体冠军奖杯

在刚刚结束的学校2022年秋季校运会上,商学院稳健发挥,顽强拼搏,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的强劲势头夺得了学院在校运会上的第21个冠军!

5b73d7ec12604ce1b8041d25cd431784.jpg

▲商学院第21次捧起团体冠军奖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商学院运动队总教练崔皓老师凭借学科专业优势和丰富的大赛参赛、指导经验,在学院广大学生之间广泛发动,利用课余时间提前选拔,精心组队,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方案,展开全方位的项目训练。


f290b7b61eb8469fa3471885d1a92769.jpg

▲赛前认真指导备战


在训练场上,后勤保障团队从饮食准备、训练热身、心理适应、比赛技巧等多个方面,对每个比赛项目的运动员进行精心指导,同时统筹协调后勤服务,切实保障运动员的健康与安全。各参赛项目全过程扎实的准备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1a5c4434ef154e1787361bdecc2b13f4.jpg

▲赛场上奋力拼搏


经过两个月艰苦严肃、合理有序的训练,商院健儿们终于迎来了2022年学校秋季运动会的正式检阅。在本次校运会中,商学院运动员奋勇争先、屡创佳绩。特别是11月2日上午,学院男子组和女子组4*100米双双夺冠,成为了本届运动会最靓丽的风景线。作为接力赛运动员代表,来自22级经济1班的陈凯鑫和财务管理1班的丁清溪有着共同的感受:“只要科学训练,努力付出,勇于挑战,胜利终将属于我们!”崔皓对所有运动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商学院党委书记叶文忠、党委副书记王鹤率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来到现场鼓劲加油,对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叶文忠书记指出:这既是对商学院体育优良传统的传承,更是对体育竞技精神的追求。他勉励学院全体学生把这种体育竞技状态变成一种习惯与时尚,希望大家坚持拼字当头,敢于拼搏、善于拼搏,在赛场展现新时代商学院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力争在竞技上、道德上、风格上都拿最好的奖牌。


王鹤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指示精神: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目标。体育强国的基础在于群众体育。因此,我们一定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强健体魄,坚定意志;在方方面面发扬体育力量,敢于争先,奋勇拼搏,争做新时代的健康新青年!


   据悉,商学院不仅在传统优势项目上继续保持优势,在其他项目方面也有斩获、有突破,完美呈现出商学院的气质和风貌!青年强,则国家强。商学院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