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 ——我校第四届志愿“嘉年华”之“芳华”女生文化节特色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流金三月,一揽芳华。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子青春靓丽、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4点,我校第四届志愿“嘉年华”之“芳华”女生文化节特色文艺展演活动于九华步步高新天地一楼大厅顺利开展。我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高如高、校园文化部部长唐翠柳以及团委老师郑艳红出席活动现场,与观众共庆女生节。


图片12_副本.png

▲展演活动现场


春风吹来七里香,激情说唱青春扬


聚光灯汇聚,台下座无虚席。舞台上,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第三种方向”乐队率先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春风十里》,清爽温暖的歌声仿佛化作十里春风,吹散疲惫,治愈人心;《月亮下的歌颂者》用空灵温情的嗓音与古典乐器搭配,展示着女性的柔美与灵动;与前两首歌曲不同,说唱《不用去猜你在发光uh》激情四射,彰显着新一代青年不惧挑战、勇攀高峰的热血精神,节奏感极强的韵律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欢呼与掌声不断。


图片13_副本.png

▲大学生艺术团“第三种方向”乐队《春风十里》



龙腾狮跃承传统,满堂喝彩喜气扬


铿锵有力的锣鼓阵阵响起,锦色长龙上台翻腾起舞。金黄狮子踢跳翻蹬、立卧滚倒、勇猛憨厚……由我校体育学院舞龙舞狮队带来的《龙腾狮跃》用连贯轻盈的翻滚动作,将舞龙舞狮表演得活灵活现,赢得满堂喝彩,将现场氛围再次拉到高潮。在展演活动中,除了赏心悦目的表演吸引着观众,主办方还准备了不少福利——紧张刺激的抢红包、免费享用的小零食以及游戏券等等,大大提高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


图片14_副本.png

▲体育学院舞龙舞狮队《龙腾狮跃》



爵士古典齐登场,舞动青春意气扬


在古典舞《额尔古纳河》中,表演者们用曼妙的舞姿演绎出一群河畔嬉戏的少女,将河流与女性形象地结合在一起,表演者扬手抬足皆如画一般,尽显优雅;而在舞蹈串烧《Runaway》中,律动感极强的音乐与舞者干净利落的动作卡点配合,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阵阵,无不展现了现代青年们自信阳光、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压轴走秀《party night》用模特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书写着青春之美,为此次文艺展演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15_副本.png

▲古典舞《额尔古纳河》


图片16_副本.png

▲舞蹈串烧《Runaway》


图片17_副本.png

▲走秀《party night》


图片18_副本.png

▲合影


“我对这次的展演活动感到十分满意,现场的呈现效果离不开前期的精心准备,参演人员的辛勤付出与领导老师的鼎力支持值得所有的欢呼与掌声。”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尹世杰在表演结束后感慨道,“我们想用这次演出为女性送上真挚祝福,希望所有女生都能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忱,奔赴下一场山海,在自己的宇宙里熠熠生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