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图书馆召开座谈会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主题为“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馆领导、全馆女职工、工会委员参加,副馆长兼工会主席苏立云主持会议。


图片20_副本.png

▲座谈会现场


馆长颜剩勇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多年来,图书馆女员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各个岗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付出心血汗水,为图书馆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特别是智慧图书馆的建设过程中,女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可喜成绩,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


党总支书记刘奇玉讲话中希望图书馆女同志坚定理想、心怀感恩,用最忠实的信仰追随党的事业;胸怀大局、实干担当,用最激情的奋斗助推图书馆发展;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用最靓丽的形象倡树文明新风;乘风破浪、精进笃行,用最耀眼的风采勇立时代潮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握时代机遇、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激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副馆长彭拥军希望图书馆女职工携手同行、砥砺奋进,自尊自信展示巾帼风采,自立自强谱写精彩华章,积极争做新时代“最美女性”。


图片22_副本.png

馆领导为女职工献上鲜花祝福


▲颁发证书



座谈会形式新颖,气氛热烈而温馨,会前馆领导为每位女职工献上鲜花祝福,刘红湘、管荣荣、黄华老师分别以朗诵、独唱、演讲形式进行了才艺展示,表达对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每位女职工畅所欲言,感谢馆领导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并表示要立足岗位,铆足干劲,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进一步贡献图书馆人的智慧和力量。


副馆长兼工会主席苏立云在总结时,向女职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女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二是希望广大女职工博学明识,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广大女职工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四是希望广大女职工温行惠范,持家有方,努力成为经营家庭的好能手。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