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薪火湘传”宣讲团走进云湖中学开展理论宣讲

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湘传”宣讲团与湘潭县二中政治组教师走进航天员汤洪波母校——云湖中学联合开展“学习航天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活动暨 “薪火湘传”宣讲基地授牌仪式。


图为宣讲团成员贾彩霞宣讲_副本.jpg

▲贾彩霞宣讲


图为宣讲团成员李冰倩宣讲_副本.jpg

▲李冰倩宣讲


宣讲员贾彩霞以“涟水河畔的璀璨明珠”为主题拉开了此次宣讲活动的序幕,通过讲述二中校友汤洪波的故事来激励二中师生坚持学习航天精神,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宣讲员李冰倩以“在科技创新中谱写青春之歌”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青年培养与科技创新为主线,结合我国自主研发的大飞机C919、麒麟芯片等创新案例,鼓励在座的云湖中学学子要善于借力乘风、把握成才机遇;要胸怀祖国、勇于攻坚破浪;要坚持脚踏实地,争做时代先锋。


图为授牌仪式_副本.jpg

▲授牌仪式


宣讲会后,双方还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薪火湘传”宣讲基地授牌仪式。






(一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