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黎锦晖音乐学院开展教师专业技能考核

10月21日上午,黎锦晖音乐学院在和乐楼开展全院首届青年教师专业技能考核。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贺吉军教授,湖南城市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周勇教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黄亚,我校特聘教授朱咏北、吴易颖担任评委。


67be12241d66427fb18d2ae7ef630f93.png

32755fe663004e89ae515fe5d204f6c9.png

黎锦晖音乐学院开展教师专业技能考核


    考核过程中,老师们根据专业类别的不同,分为钢琴、声乐、理论、器乐、舞蹈5个组进行。老师们通过展示作品、讲解创作理念,或通过展示技能、表演专业节目,逐一展示,接受评委的检阅点评。评委们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对老师的专业知识进行考核,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院长朱咏北表示,学院将坚持开展教师技能考核,这一活动对促进学院今后的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言之有范,立杆践行,考核的完成不是意味着结束,而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出发,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黎锦晖音乐学院 二审:李海屿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